茶水已涼人未散.

我家小黑過世了現在我才知道
昨天在籠子旁收拾東西的時候就總覺得小黑在看我
一直一直看
平常也就拿個瓜子看一眼就跑了
那時候見他盯着我我也就一直看他
想着搞不好是想說些什麼
就見他樣子垂垂老朽的
我也怕哪天可能他就去了
算着算着時間也對了
樣子…
和以前養的倉鼠快去了的時候也近了
現在想來可能是給我最後的道別了
早上看一眼也是看到常和他打架的小白也安份了
就一直待在一起也不吵了

說實話我很後悔
這段時間沒能好好陪他
也的確是冷落了
都是老爸照顧的
雖說是我爸說養的
可是是我領養的他阿
對不起

希望如果有來世
還能那麼巧遇上
那麼巧帶你回家
如果沒有
那也請一定要幸福喔
我們家的傲嬌倉鼠小黑
再見了.




仙草
我會照顧好奶茶的
照顧好小白的
請務必放心.

评论
热度(4)

© 漿洗 | Powered by LOFTER